close

彰化市英文補習班零壓力的英文學習方式


只要你有心想把英文學好  世界上沒有學不會的學生!


彰化市英文補習班課程內容由你訂  想學什麼就學什麼彰化市英文補習班


好的學習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彰化市英文補習班


別再花冤枉錢在沒效果的地方上學習了!


如果你需要找彰化市英文補習班


建議可以先免費試聽看看就知道學習方式是不是你喜歡的


希望以下資訊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smiley








快收藏!免費看影片學英文,10個最推薦的YouTube 英文教學頻道
英文教學影片那麼多,總是不知道該從何著手?VT 精選了10個YouTube英文教學頻道,再也不彰化市英文補習班用煩惱找不到合適的教學影片了!
1.影片很清晰,非常有質感,讓人看得很舒服。
2.配合圖片與清楚的文字,有別於從頭講到尾的教學影片,非常簡彰化市英文補習班單明瞭。
3.阿滴幽默風趣,跳脫一般教學影片的沈悶。
4.有中文講解,對於初學者也很適合。
教學內容
除了單字、文法、口說外,還包括了面試技巧和英文學習方法等等,包羅萬象。
1.談話性節目,兩位主持人有趣的互動讓影片充滿活力。
2.除了英文外,也可以學到各領域的知識,例如他們第一步影片就講到了電台與網路的差別,讓大家了解不同的觀點。
3.在節目中會播放最近很紅的影片,並提出實際的例子幫助聽眾了解裡面所用到的英文。
4.Weekly Challenge 每週挑戰,讓聽眾用剛才所學的單字造句,並有機會被他們選中而出現在下一集的節目內容中。
5.影片雖為全英文,但提供中英字幕。
教學內容
單字、造句練習、其他知識與觀點。
在14歲那年赴美留學,一開始也跟很多人一樣不會講英文,但彰化市英文補習班經過長時間觀察與練習後,成就了現在的道地美國腔。想學習美式發音的朋友們千完不要錯過。
特色
1.對於英文發音有詳細的講解,除了告訴你舌頭的位置外,也會用簡單的比彰化市英文補習班喻來告訴你該怎麼發音。例如,War 的發音是「窩+兒」。
2.除了發音外,也會教一些單字的正確用法。
3.由於 Regina 喜歡旅遊,不時的會有情境式教彰化市英文補習班學影片,例如他在賽車場時就會順便教你關於賽車的種種英文。
4.用中文講解,對於初學者也很適合。
教學內容
發音、口說、單字、生活英文。
1.對於發音的講解非常詳細,在播放清單內可以找到各式發音技巧的分類,非常的完整。
2.小編最喜歡的其中一個播放清單叫做「American English in Real Life」,在這主題中,都是 將他的日常生活拍成影片,從中教導到很多實用的單字,也讓我們學習美國人的日常對話,讓你在體驗他們的生活同時自然而然的學到最實用的英文。
3.所有影片都提供英文字幕,講話清楚且速度慢,非常易於學習。必考國英數 小六生擠進私中還得考「英聽」! 
3月是私立中學的招生旺季,許多家長提前就把孩子送到補習班,就是要進行最後衝刺,不過,根據雙北私立中學考試相關資訊可見,國文、英文、數學可說是各校的「基本牌」,而復興中學英語營、格致中學、南山中學、竹林中學還祭出「英聽」考試,而延平中學、南山中學的國文測驗還包含「寫作」。
即使進國中也要考試,不過,以今年中部地區明道中學辦理「小六應屆畢業生學力鑑定暨入學評量」,就有高達6000多位學生參加,幾乎創了台灣小學升國中參加考試人數的紀錄,這樣的情形日益嚴重,意味著「升學競爭」向下延伸到小學端。
不過,家長的想法卻有不同聲音,有些人考慮私校完善的教育規劃,可以直升高中部,免於會考,於是想擠進私校,也有人是受困「時間」,一名陳姓家長表示,凌晨就得出門工作,根本無法配合孩子的作息、讀書時間,「只好選擇私校」。
全教產表示,私立國中藉由入學測驗篩選學生,再要求留校到晚上21時,三年後,就可以大肆宣傳「升學成績多麼亮眼」,可是「侵害學生的身心健康的作為,是我們要的教育嗎?」不過,其實現在有許多孩子放學後,還是得拎著書包,「轉戰」補習班,直到20、21時才回家,其實也算是一種「留校」。
有一名孩子就讀某明星公立國中的巫姓家長表示,她的女兒去年畢業,當時到了國三上學期,有許多「學生會主動留校到21時」,有些孩子則是到補習班繼續拚,不過,基於安全考量,校方會尋求有意願的家長輪流陪讀,同時配合老師輪值,省去跑到圖書館卡位念書的時間。
她說,女兒那班30幾個學生,「至少有30個很熱心的家長輪流到校」,有人如果剛好有事,其他家長就會自動替補,所以「孩子也都一起留下」;因為作息規律,也增加了額外的休息時間,最後的成績相當亮眼,「這班考上建北第一志願的就有十來個」。跟歌學英文:太陽的後裔You Are My Everything
歌曲簡介:

  《太陽的後裔》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李應福導演,金恩淑、金元錫編劇,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特戰部隊海外派兵組組長劉時鎮和外科醫生薑暮煙,在韓國和派兵地區之間往返相愛的故事。

  《you are my everything》是韓劇《太陽的後裔》中的插曲的英文版,聽聽吧!

  如果你有喜歡的英文歌曲,告訴小編吧,說不定明天推薦的歌曲就是你的最愛哦!

  歌詞及翻譯:

  You Are My Everything - Gummy

  作詞: Sharon

  作曲: ??

  When I see stars, I think of you

  當我仰望星空時我想起了你

  then I always pray for you

  然後我默默的為你祈禱

  And I know what my heart was made for

  我知道我的心在想什麼

  To love you

  愛你

  Forevermore

  直到永遠

  when I feel you in my heart

  當我感覺你在我心中

  then I hear your voice from your eyes

  我聽見了你的聲音看見了你的眼睛

  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著你

  And i『m waiting for you until the end of time

  我等待著你直到時間的盡頭

  here I am way to you

  在這裏 我來了

  I hope that someday you will realize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

  That I can see forever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我可以永遠看到

  And I』m wishing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我希望我的夢想會成真

  I am lost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迷失了自我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when I feel you in my heart

  當我感覺你在我心中

  then I hear your voice from your eyes

  我聽見了你的聲音看見了你的眼睛

  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著你

  And i『m waiting for you until the end of time

  我等待著你直到時間的盡頭

  here I am way to you

  在這裏 我來了

  I hope that someday you will realize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

  That I can see forever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我可以永遠看到

  And I』m wishing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我希望我的夢想會成真

  I am lost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迷失了自我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Isn』t it clear to see

  看不清楚

  You belong with me

  你是屬於我的

  We are meant to be

  我們是命中注定的

  In love eternally

  永恆的愛

  My love

  我的愛

  here I am way to you

  在這裏 我來了

  I hope that someday you will realize

  我希望有一天你會明白

  That I can see forever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我可以永遠看到

  And I』m wishing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我希望我的夢想會成真

  I am lost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迷失了自我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來源:口袋英語精選微信的公眾賬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市英文補習班
    全站熱搜

    there79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